頭等艙般的享受與放鬆

在愜意的生活裡讓身心靈更加的放鬆


晨光和巧樺是在臉書上尋找到e+傢俱的!住在梧棲的他們,就決定來現場參觀,來到現場非常喜愛我們的家具,回去和家人商量之後,家人也非常喜愛,就直接下訂了!在這訂製的過程中,與我們分享了裝潢的進度,感覺到的用心以及看到他們的裝潢!我也更期待送貨那天了!


商品連結:BS112-電動沙發

客廳,使用大氣的電動沙發,白淨色彩~讓空間看起來更舒適,小狗椅(Eero Aarnio設計Pony chair 小馬椅 小狗椅 (復刻版))及豆腐椅是空間的亮點,客人多的時候就展現出他的機動性。


商品連結:BC16-設計造型椅


超越華納威秀戲院的頭等艙等級電動沙發,羽絨填充,躺起來更舒適更服貼。





時尚石材餐桌,大膽跳色,簡單大方。

商品連結:BB39-現代雙人床架

寬闊的主臥室,清新明亮非常舒服。小倆口溫馨主臥,立體菱格紋~現代床組,顏色搭配非常舒適溫暖,時尚現代L型沙發,回到房屬於小倆口的空間,好看又好坐。



感謝晨光與巧樺把這麼溫馨舒適的家,交代給小編佳佳表現!非常用心設計的每個小細節,讓我們的家具擺上去更是大大加分~大家都非常滿意!在裡面感覺非常的溫馨舒適。小編我都好想要住進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