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打造成家庭劇院的感覺

現代的舒適、古典的精緻


一對非常幸福的小倆口,住在台中西屯區附近,一天逛到我們的實體店面,非常喜歡我們家的產品,還沒有開始裝潢家裡的時候,就開始規劃以後想要的傢俱,過了一年後,家裡開始裝潢了,再度過來一起討論傢俱,希望現代與古典的結合,喜歡現代的舒適,也愛新古典的精緻感一再討論再討論的,完成這麼溫馨的家!

商品連結:AF36-新古典玄關櫃

【玄關櫃】 玄關扮演著住宅與戶外出入口的重要角色,同時也帶給訪客入門的第一印象,希望達到招財進寶的功效,特別選用了烤白貼金箔,桌上還可以在擺上招財的寶物唷!

商品連結:BS112-電動沙發 | AT14-新古典大茶几

【客廳】隱藏式的開關,完全看不出來是電動沙發,喜歡看電影的他們,特別選了95吋的電視,搭配超舒適幾乎可平躺的電動沙發,真的是個享受,現代與古典的結合,喜歡現代的舒適,也愛新古典的精緻感。刻意選了一款超美的雙抽大茶几,在空間成為一個美麗的裝飾品。


商品連結:AT78-新古典小茶几

小茶几與大茶几選用烤白貼金,整個空間相互呼應。

商品連結:AB66-新古典雙人床架

【主臥】簡單素雅配色,略為加重的華麗筆觸,美麗的床架以及床頭櫃,帶給整體的美感,細節的講究讓古典浪漫更加到味。


氣質典雅的床頭櫃烤白金漆的它,更是畫龍點睛。


化妝台象徵女主人在家中地位,所以當然女主人的化妝台就很重要拉! 刻意選用烤白貼金箔,更顯得華麗,特別訂做滿版的化妝鏡,更大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