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計的美學宅邸

高質感的時尚風格居家空間


有天,豐原的謝大哥帶著一家人來到e+參觀,小編在介紹產品的過程中發現,他們對於e+的產品已有一定的瞭解,才知道原來兒子早就在網路上注意我們很久了~無論產品造型或款式,就連網友們的推薦好評,都做足功課的他們,來門市就是決定要來看實體選購了,然而有了現場實品的體驗,更能確定這就是他們要的手工品質。因為新家已在裝潢階段,部分家具尺寸務必配合現場,二話不多說,e+專業團隊也就到現場規劃以及了解送貨環鏡。


謝大哥從建築本身到室內都一手規劃,當然家具細節也不能馬虎。 客廳以及五間臥室,都非常仔細的評估丈量,並與系統櫃相互搭配呼應。


來到了交貨的這一天,部分商品使用吊車搬進,師傅們正辛苦的卸下窗戶~e+專業團隊,包裝仔細,運送過程也非常小心!

商品連結:BS32-現代牛皮沙發

2F客廳是使用簡約現代感的牛皮沙發,照著當時現場規劃的尺寸量身訂做四人位+兩人位~還特製了兩張機動性超高的小腳椅~多功能可調的牛皮沙發,坐墊可延伸、頭靠可調、坐感非常Q彈舒適,使用正方雙抽大茶几,顯得空間沉穩大方。

商品連結:AB81-新古典收納櫃

利用古典雕刻小茶几,點綴空間活潑度,又不失整體感。

商品連結:BB22-現代布質雙人床

1F孝親房,簡單造型金絲浪漫紫色,阿嬤一進門,看到還沒放上床墊的床架,就直呼看起來非常舒適呢


商品連結:BB7-現代床頭櫃

3F姐姐房間的牛皮床架,背靠柔軟舒適,回到家就是放鬆,搭配床色的床頭櫃,提升了空間整體感。

商品連結:AB39-新古典雙人床架

爸媽主臥室則選用新古典浪漫床架,實木雕刻蝴蝶結造型,媽媽說當初一看到就超級喜歡,放到現場更是感到精緻浪漫~不需多於的裝潢,就可以將空間層次提升!


4F妹妹房間溫馨布料呈現,雙色更有層次,為搭配床邊的臥榻,需留動線,特地量身訂做5x7尺,床頭造型抓皺,同時擁有設計感與舒適性。

商品連結:BB43-大型多功能雙人床架

哥哥的身高訂製6x7尺的床架剛剛好,造型床架搭配寶藍色,同時擁有坐墊及床頭櫃,就是整間房的焦點。


交貨那天,發現原來謝太太跟我們的司機大哥是10幾年的舊識,所以說,緣份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奇妙,謝謝住在豐原的你們,對E+的關注以及支持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