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的搭配,展現豐富的層次

沉穩又大方的黑色牛皮沙發


緣分就是這麼巧妙,雲林林小姐和姐妹在滑手機看臉書的時候, 看到朋友的分享e+傢俱臉書貼文,看到可以到府丈量尺寸的服務!家裡正在裝潢正為選擇家具傷透腦筋的他們,特地開車北上台中來參觀看看我們的家具!選擇商品後,我們也跑一趟到林小姐家。


還正為要擺設單人?雙人?三人?四人坐?尺寸大小困擾著她,於是e+團隊把她想要的尺寸貼在地上擺出空間感,給他參考參考!


主臥室部分,因選擇床頭櫃尺寸較高, 插座頭要改位置,也是貼出來請師傅更改。(如果沒有更改的話,到時候床頭櫃就壓到開關了)

商品連結:LS69-國外名品牛皮沙發

我們美美的家具成果出來~是不是非常的美!客廳走現代時尚感,簡單黑白色搭配,牛皮質可調背靠的時尚沙發。



商品連結:AB66-新古典床架 | AB57-新古典床頭櫃

主臥室也非常的貴氣!白銀系列,雙人床架採用全貼銀箔配白色牛皮,整體看起來相當典雅,在一旁的南瓜造型的化妝椅也是一個點綴效果,另外有沒有注意到裝潢時更改的量身訂做的"插座。

商品連結:BB39-現代床架 | BB185-現代床頭櫃

簡單的小孩房裝潢加上e+的時尚現代雙人牛皮床架,和簡約造型的床頭櫃,都以白色系做設計,整體感覺是不是超美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