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多彩的傢俱集結一室

小確幸的簡約樂活


想在現代簡約的空間裡,擁有不平凡的輕古典點綴,楊小姐跟王先生的家就是很好的典範。楊小姐選的沙發,頭靠跟扶手的質料都跟枕頭一樣可以躺非常的柔軟舒適,選用灰色金絲絨布,在不同的角度看這組沙發順毛與逆毛的顏色有所不同,非常的耐看,結合舒適與美觀於一身的好選擇~ 家裡有小寶貝,選擇家具考慮的首要條件就是安全,客人選的這款包絨布圓茶几,特別訂製了湖水藍,在整個空間顯得活潑跳色。


眼尖的你,有發現沙發旁邊的小茶几嗎?客人收藏的精品電話,用這樣的造型襯托,圓型鏤空搭配天然玉石面,散發出一種由內而外的別緻氣質。


現代空間裡,素白百搭石頭面的電視牆,擺上這款新古典羅馬電視櫃,手工貼銀箔+金箔,不僅點綴了空間,更突顯了主人家的優雅氣質,獨特個性。



餐廳的空間選用花俏的壁紙與暗紫色調,運用不銹鋼反射環鏡的特性當餐椅,輕古典的美人腿鏤空造型,客人超級喜歡,楊小姐說:每個女生的心中都住著一位公主~買新家當然要滿足公主的心願啦!


交貨當天王先生熬夜工作後趕來現場看美美的成果,真的是辛苦了~超級感謝您們對我們都很親切,並給讓我們有這機會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