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黑白哲學

滿足屋主對白淨俐落的風格喜好


住雲林的林氏夫妻,在參觀過e+傢俱網頁後一眼就愛上!並來電詢問一些訂製相關問題,隔天立刻來到門市參觀手工品質,價格與服務都符合林先生一家的期待後就決定了喜歡的家具。很巧的是,原來早就在之前,女兒已經注意過e+並跟小編連繫過;更有緣的是,林氏夫妻交情10幾年的好友,也在兩年前讓e+服務過,交貨當天還特地來共襄盛舉,讓小編有種見到親人的感動呢!

商品連結:LS44-國外名品L型沙發 | BC16-小馬椅

為能符合現場空間尺寸,在裝潢前小編就開始跟設計師溝通協調,為的是讓客廳營造出舒適又符合客人使用的良好動線。為保留左邊使用臥榻與收納的動線,與顧慮到沙發置中的協調性,特別放上可愛的小狗椅,無論是紅色或黑色,都點綴了整體空間的活潑度,更能提升空間活用機能性。

商品連結:AT28-新古典大茶几

茶几選用輕古典的手工完美曲線雕刻作品,訂製加大長型符合空間的尺寸,選用烤黑貼銀箔的配色,大氣而不搶戲。

商品連結:BB43-現代大型雙人床架

2F主臥室選用這款超舒適的功能床架,附上超實用床頭櫃+兩個大圓枕。另一邊,則訂製同色系的雙抽床頭櫃,讓主人家兩邊都方便使用又不占空間。


商品連結:AC18-新古典化妝椅

在女主人夢寐以求的試衣間,缺一不可的亮點就是這款輕古典妝椅,配合做烤白漆,再使用銀箔點綴了精緻雕刻的線條。

商品連結:BB177-現代雙人床架

3F 女兒房,擺上舒適款現代床架,可愛的小豬椅,用微笑迎接在外辛苦一整天的你,心情瞬間都好了起來,完美時尚床架,擁有將近30cm的床頭厚度,讓您坐在床頭看電視或玩手機,都是最放鬆的享受。

商品連結:BB22-現代雙人床架

客房之後可能會做為男孩房使用,選用暖色系布料好整理,空間也超級陽光呢~簡約造型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床頭,令人愛不釋手。


超感謝林氏夫妻對e+傢俱的支持與肯定,讓小編有榮幸為您服務!相信過十年再說起這段緣份,還是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