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勒自在的品味居家

安靜。舒適。舒壓的完美生活


感謝 台南潘小姐與先生的支持與肯定!潘小姐滿意的直說:擺上超美的家具,就有了家的味道呢!非常喜歡日本的他們,將安穩、寧靜、愜意的渴望帶進家中,創造一個無壓的舒適環境!光線經由大面落地窗進到場域,映照在簡單素雅裝潢的空間中,深咖啡色皮革沙發更顯大氣沉穩。

商品連結:LS69-外國名品牛皮沙發


國外名品牛皮L型沙發,依照現場量身訂製尺寸,搭配超實用雙抽大茶几和超舒適柔軟的素色地毯,顯得相當溫馨愜意。

商品連結:BB22-現代雙人床架

兒子和女兒房間皆選擇這款柔軟背靠床組,提供完美舒適感,簡約造型 突顯空間時尚美學。

商品連結:BB127-時尚雙人床架

主臥室選擇設計感皮質曲線床架,舒適布質靠包,釋放一整天壓力,讓優質的睡眠轉化平日所需的能量。

商品連結:AF36-新古典斗櫃

主臥室進門空間,放置古典雕刻斗櫃,點綴並提升了整體的華麗質感。

商品連結:BB127-時尚雙人床架

一樓孝親房也選用與主臥同款設計感皮質曲線床架,讓媽媽擁有屬於自己的舒適體驗。


感謝 台南美麗的潘小姐~不惜遠距離的堅持,把家裡弄得舒舒服服,讓丈夫跟孩子們就算辛苦在外打拼都會想要趕快回到家!!謝謝您讓我們有表現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