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品質與服務回購率百分百

不在乎距離遠近,只在乎客戶是否滿意


真的要非常感謝台中賴小姐對e+傢俱的信賴,兩年前百達富麗的新家傢俱放心交給我們後,今年在台東開民宿第一個想法就是讓我們表現。司機在前一天下午就來疊貨,兩台滿滿貨車的陣仗,趁著凌晨少車輛時出發,縱使天氣陰雨綿綿,依然不減e+傢俱強大團隊的熱情!



所幸到達的時候就沒有在下了~感謝天公伯的祝福與成全。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光是看外觀就覺得是個相當舒適精緻,讓人感到賓至如歸的放鬆好去處~


看著司機將商品一一卸下,一字排開真是超級壯觀令人期待。


為配合環境及送貨安全,高樓層的床頭片選擇用吊掛方式,拉進房間內。


總共二十幾個房間,為避免整體空間過於冷調,賴小姐大膽用搶眼的色彩床頭片做跳色,有效平衡空間暖度,同時創造出活潑鮮明的個性時尚,再搭配上鋼琴烤漆白色的新古典造型化妝檯與水鑽五星腳椅點綴,顯得脫俗低調奢華。




商品連結:AB83-新古典化妝台







商品連結:AT51-新古典長餐桌 | AC39-新古典餐椅

餐廳的六張餐桌也是使用新古典高質感鋼琴烤漆白加上手工貼線條銀箔,營造出淡淡的清新古典,運用搶眼的紅色與寶藍色餐椅共60張,激發出空間的活潑因子。



e+傢俱的專業師傅與司機大哥們的大合照,真的是辛苦大家了,特別感謝賴小姐一直對我們的信任與支持,不斷給e+傢俱有表現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