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肚-楊小姐

台中皮革沙發推薦


這次e+傢俱所服務的客人,可是在網路上無意間發現我們的皮革沙發的喔!客戶
一在網路上看到我們家的家具,就馬上挑選了這一款義大利風的皮革沙發,接著就帶著家人來e+店面討論、選購,讓e+傢俱再次美化了一個家。


商品連結:多功能沙發 |義大利風格Nicoletti甘迺迪正方几 | 茶几


這次大肚的客戶一次購買了兩組同一款式的皮革沙發,
分別放置於不同層的客廳,由於客廳背景風格不同,因此皮革沙發的顏色也以兩種顏色分別,弟弟的客廳,背景為原木背牆造型,因此選用駝色的皮革沙發來加以搭配,並採用時尚簡約的雙抽黑玻鏡面大茶几來襯托,駝色皮革沙發雖然看似低調,但那簡樸的風格,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哥哥的客廳則是以大白面牆為背景,因此皮革沙發的顏色選配了高質感灰,灰色的皮革沙發搭配上白牆是最簡單,也是最耐看的組合,
不僅讓空間顯得清淨、舒適大方,也讓整體畫面更凸顯簡約的現代風格。


這款義大利風格的皮革沙發,是多功能可調式沙發,簡單俐落的造型,
讓每個位置都可以臥躺,相當大氣,搭配上羽絨材質的腰枕,更增添了沙發的舒適度。


從選定這款皮革沙發開始,兄弟兩人就一直在期待著,
直到一坐上新買的皮革沙發,就開心得合不攏嘴,這開心的畫面,是e+傢俱最想與大家一起分享的喜悅,也是給e+傢俱最大的鼓勵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