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設計師案例

台中時尚家具


商品連結:時尚現代沙發|經典芬蒂 Fendi時尚大茶几 |利亞納 Liana小茶几|玲妮特Linette


此次來挑選的家具的人可是一位台中的室內設計師,設計師想要打造一間充滿時尚摩登感的房子,所以在風格部分,都是挑選時尚家具為主。在客廳的部分,以乾淨俐落的時尚沙發作為主角,搭配上背面的木牆,以及充滿設計感的燈飾與擺設,讓整間客廳的主題相當的明顯。


這組牛皮時尚沙發除了簡單俐落的造型外,還暗藏了玄機!仔細看,發現了嗎?這組時尚沙發的配色可是由深淺灰階所組成,當黃色的燈光照射下來,整組沙發帶給人另一種摩登的氛圍。

台中時尚大反光鏡茶几家具


客廳的茶几以鏡面材質製作,周圍以圓弧的造型呈現,
沒有多餘的裝飾,一切以簡單的線條呈現時尚的感覺,而地毯的配色也是由黑與灰白的搭配呈現,最簡單也最對比的黑白雙色,經過合適配置,也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風格。
 

時尚餐桌組家具系列


商品連結:
時尚現代餐椅 |達達Dada



餐桌的桌面由黑色鏡面製作而成,與客廳的茶几有異曲同工之妙,
搭配的餐桌椅使用雕花絨布製作,看上去更顯得高貴感,仿佛來到高級西餐廳用餐一樣。

台中時尚床組家具


商品連結:
現代時尚風格床尾椅|琴Jean



臥室的空間設計較不一樣,雖然還是與客廳的黑、灰、白色調為主,
但床尾椅以蘋果綠的色彩呈現,與床頭的牆壁運用深藍與灰白的色調搭配,讓空間顯出不同的效果,也讓人眼界大開。

 
經由設計師的巧手所配置的空間,搭配上e+傢俱的時尚家具組,呈現出來的風格,非常的吸引人,整間屋子圍繞著簡單俐落的主題風格,感覺就像偶像劇裡的場景一樣,如果想要看更多時尚家具,不妨來e+傢俱看看喔,保證讓你大吃一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