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林小姐

台中現代風牛皮沙發


商品連結:全牛皮沙發 |加斯帕德Gaspard



這次台中的屋主是透過親朋好友介紹才認識e+傢俱的,
這組現代風沙發就是屋主精心挑選出來的,米白色的色調搭配上客廳的白牆,以及簡約設計的現代風沙發配合上簡單裝潢的客廳,完美的詮釋出現代簡約風格,也能讓空間看起來比較寬廣。
 

現代風沙發材質


這次選購的現代風沙發,使用的是牛皮材質、內層全羽絨的添加,
簡約的外觀設計,讓人忍不住就想坐上去休息,沙發的背墊以完美的弧度設計,不管你坐在哪個位置,都能感受到羽絨沙發的舒適度。
 

不銹鋼茶几


商品連結:時尚現代大茶几 |達斯汀Dustin



最美的就是這個古典美人腿的波浪造型大茶几,是結合了不銹鋼腳座加上天然玉石所製造出來的,再搭配e+傢俱獨家的長毛金絲玫瑰花地毯,顯得獨特浪漫
,在如此現代簡約風的客廳擺放一組新古典藝術的茶几,完全不會感到突兀,反而還有點綴的功能,提升客廳整體視覺呈現。

現代風腳椅


因這次挑選的現代風沙發是一組1+2的模式,若有客人的話屋主怕椅子不夠坐,
所以又購入了兩個腳椅,基本的黑白兩色完全不會搶走現代風沙發的風采,腳椅的材質為牛皮製作,上面的拉扣使用細緻的工法完成,在如此小地方e+傢俱也是不馬虎的喔!
 

e+
傢俱的品質與服務總是讓人感到賓至如歸,總能讓客人介紹更多的親朋好友一同來欣賞並且享受這樣的美好,就像這次台中的屋主一樣,希望我們的家具能繼續帶給大家更多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