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三重-邱先生

時尚現代皮沙發


商品連結:多功能沙發 |義大利風格Nicoletti崔佛方正大茶几 | 茶几



居住在新北市的屋主為了給孩子有自己的隱私空間,因此將舊屋翻新,
把透天厝改建成套房的模式,讓孩子平時有自己的生活模式,偶爾想聚一聚也是相當方便的。屋主來挑選傢俱前裝潢就已經完工了,考量到傢俱的尺寸及實體有些顧慮,因此選完傢俱後必須到現場丈量,以確保能順利的擺放傢俱。


此房間是為哥哥設計的樓中樓套房,樓下為開放式的客廳,樓上為臥房,
寬敞的設計讓丈量時相當的順利,也馬上請工廠安排製作。這次屋主所挑選的是一組充滿時尚感,機能功效也相當好的現代皮沙發,標準的L型牛皮沙發再加上訂做的雙扶手,讓這組現代皮沙發不只能坐也能躺。


沙發細緻的手工縫線,沒有多餘的綴飾 ,簡單的設計沒有太多的壓迫感。
這組現代皮沙發為開放式的美背設計,前後都能坐人,就算三五好友來家中作客也不用擔心。


除了現代皮沙發外,屋主還挑選了與之搭配的玉石茶几以及毛地毯,
客廳充滿著優雅舒適的氛圍。從上方看客廳擁有完美的動線,也有足夠的空間邀請朋友到家中玩樂,現代皮沙發的寬敞設計,不管要趴要躺都相當合適, 挑高的空間使人沒有多餘的壓迫感,明亮的設計讓人回到家就能好好的放鬆,看到哥哥雀躍開心的表情,讓e+傢俱覺得辛苦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