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劉小姐

台中時尚現代沙發組


此案件位於台中太平區,新房從裝潢到用料、飾品、擺設等全都由屋主親力親為,
為了找尋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樣式,當然裝潢中最重要的傢俱也不例外,就像這組時尚現代沙發組也是經過屋主一再確認後才選定的。
 

商品連結:
奧克薩娜大茶几 | 茶几


從裝潢及選購的現代沙發組,不難看出屋主偏愛較為素雅的風格,不需要過多的裝飾,裝潢用簡單的烤白為基礎色,再用香檳金漆作為點綴,呈現出一種脫俗的低調奢華感。大小茶几則是同時選用了烤黑貼銀箔的色系,恰好與現代沙發組色調有異曲同工之妙,因此不會顯得特別突兀。

新古典餐桌組


商品連結:新古典餐桌 |哈利德Khalid
新古典餐椅 |埃斯蒙Esmond


 
而在如此低調素雅的客廳旁,餐桌卻使用了較華麗的新古典組合,在同一空間下,兩種對比的風格卻沒有相互衝突感,不論是在樣式或是色調上,都是相當講究的。

 
其實仔細看,餐桌組整體的色調都為烤白貼金箔的方式呈現,與客廳的裝潢相互呼應,因此儘管在搭配上與現代沙發組有著不同風格,也是合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