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的藍色、璀璨的水鑽

從零到有,承載一家子的夢想,量身打造。


陳先生與太太的新家在台中沙鹿,自地自建一切都是經過細心比較而決定的。從網路搜尋到e+傢俱的他們,一來現場看實體就非常的滿意,請我們安排到現場丈量,評估訂作細節。 為配合沙發背牆與電視牆的協調性,巧妙的運用海灣型沙發,平衡視覺的空間感~在地板上拉出實際尺寸,讓客人可以直接瞭解實體擺設與現場空間的相對關係。


商品連結:BS33-現代沙發 | BT5-現代大茶几

送貨當天,滿滿手工拉鑽的沙發,引起鄰居不少的討論,看過的人都說這麼美的東西,不僅省下大筆裝潢費用,更是讓空間整體質感瞬間提升。


不僅能選用喜歡的顏色,量身訂做充分利用所有的空間,大讚一舉數得。



商品連結:BB133-現代雙人床架

主臥室則是選用大組的床架,外框讓人非常有安全感,三個大靠枕增添舒適感與視覺層次。


超感謝陳先生與陳太太一家的支持,一切圓滿交貨後,還在我們粉絲團上大大讚許,真心覺得服務101分。 原本當初要踏入e+傢俱時,擔心預算不夠,也擔心小案件e+傢俱會給予冷眼,結果服務真的超好完全沒有壓力,商品更是物超所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