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訂做與擁有心目中的家具

簡單的擺設也是一種設計


住在中清路的趙先生一家人,眼看裝潢就要完成,入厝良時將近了,又想要量身訂做沙發。正在煩惱且積極的比較與尋找家具時,剛好來到了e+傢俱隔壁的阿水獅豬腳用餐,才發現原來網路上熱推的家具店就在這。就這樣在緣份的促使下,參觀到現場這款可量身訂做,好看又時尚的沙發~

商品連結:BS112-電動沙發 | 現代可調式沙發


二話不多說,小編立刻跟師傅到現場實體丈量後訂做尺寸並當下選色!


不僅如此,為使送貨順利,專業團隊一定會仔細評估送貨環境~


整個送貨過程也絲毫不馬虎,保護客人的裝潢,小心翼翼的幫客人完成定位。才剛放上去,客人就迫不及待的坐上去享受這全羽絨的電動沙發,趙大哥說:這是身為一家之主的享受


在光線柔和的照射下,配合裝潢木作及地板大理石的顏色,選用高質感駝色沙發做為客廳空間的主角,量身訂作的尺寸,顯得動線流暢,可調式沙發讓每個人都可以放鬆休息。配上全羽絨超舒服的電動沙發兼具實用及整體美觀。



扶手可調,放大坐椅空間,還可以當枕頭橫躺休息~牛皮手工車縫線也是相當精緻,坐感更是舒適。


洪小姐說,收到沙發時看到它的細緻,舒適度真的真的好喜歡唷!從丈量-選皮革-製作-收貨....每一個環節都很細心~ 真的非常感謝親切的趙大哥一家大力支持與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