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美大宅的意境與氛圍

香檳色系的高貴感與尊貴感


過年前一天交貨就超想要PO上來給大家欣賞的美照!終於出爐拉!非常感謝台中林先生與林太太的肯定~在裝潢前到已經裝潢完跑遍了很多家具店~終於在過年前找到喜愛的傢俱!喜歡宮廷典雅風格的林太太,對於空間擺放擔心選擇款式是否影響動線及大小,e+團隊現場丈量及討論空間所需呈現的感覺,最重要的是還可以依自己喜歡顏色下去訂製


商品連結:ES8-新古典沙發 | AT113-新古典大茶几

經典宮廷造型,古典法式風格 ; 純手工雕刻,更添傢俱獨特魅力 ; 細緻亮麗,由於空間大小關係使用2+3人座的擺設方式讓空間感更寬大


立體實木雕刻以及香檳漆的描繪讓雕刻藝術更加活靈活現,坐墊更是別於一般手法與框架做為一體 非常的有設計感。


由於空間大小關係特地選用 高腳的長方大茶几,高腳大茶几可以讓空間看起來更寬闊外,掃地機器人也沒有阻礙唷!

商品連結:AT105-新古典長餐桌 | AC47-新古典餐椅

開放式餐廳與客廳呼應,選用與沙發色系的皮革。新古典的語彙表現的淋漓盡致,呈現宮廷的尊貴意象非常的吸睛。搭配雙面雕刻的餐椅,擺放起來更是氣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