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舊換新 迎接新氣象

六年的客戶最愛的還是e+傢俱


六年前老客戶再度蒞臨!過年前汰舊換新迎接新年! 家裡熱熱鬧鬧的小朋友蹦蹦跳跳,最擔心的就是,是不是毀了沙發? 尤其是古典系列的,這麼尊貴的沙發,有多方面的考量~ 要漂亮、要好整理、材質選用 真的超重要的! 來欣賞一下六年前選用的的低背美美的大天使沙發+簍空古典花朵大茶几

商品連結:AS16-新古典沙發 | AT13-新古典大茶几

這款沙發使用低背拉長與天花板之間的距離,空間遼闊沉穩貴氣。咖啡金魅力無法擋, 展現大客廳氣派的原始風貌。

商品連結:AS7-新古典沙發

六年後 家裡想要換不一樣的款式及風格,嘗試不一樣的感覺。高背及絨布的材質。 絨布則是選用鑽石絨。


特別選用這款雙面都有雕刻的沙發,讓背面都可以美美的。 3+3+3人座讓這麼大的客廳可以做更多人囉!(原3+2+2人座)


業主特別選用鑽石繽花絨的顏色,美的吸睛。最重要又耐髒!好整理! 氣質高雅的玫瑰花,細膩雕刻以及描貼金銀箔手法 ,帶入新古典的氛圍,非常浪漫。


感謝彰化超好吃的世運麵包店 美麗老闆娘 給我們的支持肯定! 過了六年想要換沙發還是找我們,讓最重視的門面客廳交給我們展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