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且有賓至如歸的診所

以浪漫為主要設計的中醫診所


廖醫生一家子在問路上搜尋找到e+傢俱來到我們實體店面,一來參觀的時候,一直直呼挖~ 挖~挖~處處都是驚喜!非常的開心!從對談得知,已經逛許久家具店的他們,一直在找古典的家具,都沒有看到”專科” 在新古典的~來到我們店裡,每個都是心目中所想要的!"終於在一間店可以完成他們家以及診所所有想要的家具" 在這案子洽談時,就是一個新的故事的開始,細心聆聽廖醫生的需求,看他們訴說診所以及居家的想法。 由於格局特殊,e+團隊出發去現場丈量。

商品連結:AS7-新古典沙發 | AT11-大茶几 | AB21-新古典長凳 | AT76-新古典小茶几


以及討論到時候送貨動線是如何搬運 (因為大樣商品是無法走樓梯的)看診間的書桌大小位置,以及丈量吊燈降下來的高度,都是要注意的喔!還有天花板主燈也是再三討論吊掛位置。等待了2個月 裝潢完成瞜! 期待送貨當天。


出動安全第一的吊車運送家具入房子,家具包裝100分,超級保護~包了4、5、6層厚的包裝。e+團隊每個人都非常注意每個小細節,不會讓美美的家具與裝潢撞傷。

美麗的看診間,精心設計安排看診上方放一顆美麗的水晶球水晶燈,光進去看診室,病就好了一大半了。蝴蝶系列看診桌搭配浪漫的椅子。

商品連結:BB11-古典長凳

候診室的滿天星長腳椅,上百顆水鑽非常吸睛!


優雅紫色,讓整個客廳氛圍浪漫起來,由於讓動線看起來更開闊,使用兩張單椅以及腳踏擺放方式,讓空間看起來更寬闊喔!


一朵朵玫瑰雕花 整體系列的牛皮單椅,在這邊喝個下午茶看風景真的是個享受。


商品連結:AF109-新古典收納櫃

商品連結:AT24-新古典長餐桌 | AC39-新古典餐椅

以新古典風格餐桌鋪敘簡明優雅的質感表情, 紫紅色餐椅讓浪漫更加到位。

商品連結:AB66-新古典雙人床 | AB80-心古典床頭櫃

柔和的顏色敘說主臥的高雅情調,簡單油漆顏色,搭配新古典床組,整個更加出色!

商品連結:AF104-新古典電視櫃

主臥浪漫蝴蝶電視櫃,讓整個牆面添加了豐富氣息

商品連結:AB64-新古典雙人床架 | AB87-新古典床頭櫃

廖醫師女兒房, 打造彷彿像歐洲旅館般的氛圍,床頭淨白揮灑出舒適的寢眠意象。

商品連結:BS33-現代雙人位沙發

在臥室房內想要一個讀書休憩的空間,使用浪漫色系帶點輕古典,簡單俐落的小小空間內感覺更舒服!水晶珠簾的搭配讓整間又更顯出唯美。


看他們訴說診所以及居家的想法,喜歡浪漫效果使用淡粉紫色,打造診所以及家的感覺~廖媽媽廖醫師超滿意的,大大比讚說!要不是只有兩隻手~我連腳都想要一起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