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下的素雅又不失時尚感

營造出混搭的居家風格


看到親友在網路上推薦e+的商品後,就迫不及待來找新家家具的林先生,竟不約而同的與弟弟在e+巧遇。 第一次接觸新古典風格的他們,覺得非常驚豔,除了有別一般制式的家具外,能如此氣派又可量身訂作,於是決定打造屬於自己的低調奢華夢想居家。

商品連結:BS29-現代L型沙發 | AS1-新古典沙發AT13-新古典大茶几


前往現場實體丈量,為使家具與裝潢相互呼應,訂做最符合空間的家具尺寸,擺放位置也給予最適當的建議。社區型的透天厝樓梯轉角較小,天花板也不夠高,於是在專業丈量評估下,決定將主臥室的床組徒手拉進去,也幫業主省下一筆吊車費用。


多元的公共區域,同時滿足男主人穩重和女主人嚮往的溫柔古典,混搭款式與顏色豐富了居家生活的新樣貌。



鏤空花朵大茶几,讓精選的地面石材紋路一覽無遺,同時也放大了視覺空間。 當放上精美的水晶飾品,更顯高貴華麗,無論是代表平平安安的蘋果樹,還是充滿水鑽的轉鑽賺飾品,都是令人想細細品嘗的收藏品。

商品連結:AT68-新古典小茶几

商品連結:AB66-新古典雙人床架

新古典韻味的主臥房,在法式清新風情的優雅古典床組襯托下,顯得氣質非凡。

商品連結:AB87-新古典床頭櫃

感謝大甲的林大哥對e+傢俱的肯定與支持,這樣的巧合與緣份,更要感謝來自全台灣各地使用後的客人,在網路上給我們滿滿體驗過後的好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