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雅緻浪漫的古典臥房

轉換另一種居家風格,轉換不一樣的心靈感受


家裡重新裝修,想要在臥室添點不一樣的風格,一天逛到e+的臉書,就來實體店面參觀~經由老闆娘的細心介紹,購買了商品家具外,過幾天也帶母親來參觀,說媽媽也非常喜愛這樣的風格唷!確定商品後,確認獨棟透天運送的動線,e+團隊出動先現場丈量尺寸, 當天還在施工中,不過也快完成囉!



打造夢想的臥室,古典的味道呈現,古典的深色緹花壁紙與主體家具更加立體。仔細一看,貼箔是使用金箔點綴花朵,銀箔的花邊描貼線條,增添精緻細節。


商品連結:AB36-新古典床頭櫃

商品連結:AS1-新古典雙人位

火焰古典雙人座,使用浪漫的紫色,擺在臥室融入裝置藝術的巧思,好使用之外整個氛圍就不一樣了


商品連結:AS18-新古典貴妃椅


另外媽媽有在房間閱讀的習慣,特別訂製艷麗的顏色~增加房間的鮮豔度。私領域的空間鋪陳,各有專屬的風格基調。優美線條-椅背的彎曲曲線與扶手渾然一體,是美麗的藝術品,也是放鬆的好幫手。


感謝大雅蔡媽媽以及蔡先生的支持!打造夢想中的新古典臥房~從訂貨到交貨都讚不絕口~給佳佳大大比個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