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勢演繹的浪漫大宅

講究空間感,運用傢俱呈現機動性與功能性


由於一家之主的爸爸長時間不在台灣,眼看裝潢已經要完成了,許小姐比較過許多網路及門市後,好不容易約在上海工作的爸爸,邀請他一回台就來e+門市參觀。一看到現場實體就更喜歡了~做足功課的她,馬上拿出之前的款式筆記一一討論顏色及訂做內容,然而需配合新屋裝潢,e+也安排到現場實體丈量,看送貨環境及空間最適合擺放的尺寸。


來到了客人家,真的是很寬敞的空間,但由於電梯大樓,必須考量到送貨方式,在種種專業評估下,決定使用兩張三人位擺放,不僅顯得大器,也配合沙發背牆後書房的透明玻璃,選用低背款式,讓視覺顯得更透視,不會擋住主人使用書房的視線。





超溫柔的粉色沙發,大膽的配上大紅色做高背主人椅,顯示主人家氣勢非凡及獨特高雅氣質,平常腳椅拿來享受翹腳,客人多的時候,還可以拿出來坐,超高機動性超實用!


不喜歡花俏的許小姐,擁有超溫柔的氣質,希望低調的呈現古典雕刻,使用全烤白最對味,小茶几再用一點點銀箔點綴,同時具有美感又有超實用的收納功能。


客廳簡單素雅的裝潢,也沒有過多的系統櫃類,許小姐說,好的傢俱不僅提升空間質感,同時具有功能及機動性是裝潢師傅無法達到的!


來到餐廳也是使用全烤白餐桌,讓精緻的雕刻唯美的點綴在家具上,許媽媽強調,一定要讓空間大器,看起來溫馨舒服,辛苦工作回到家就是要放鬆的感覺~ 完美曲線手工雕刻,無論近看或細看都是個藝術品。


送完貨後,超感謝可愛又親切氣質的許小姐跟許媽媽,特地在粉絲專頁給了e+大大的肯定:家俱品質很優質.服務人員專業又親切.找e+買家俱準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