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傢俱客製化的魅力所在

多樣色系組合而成的古典傢俱空間


非常喜歡古典的趙先生!在網路上尋尋覓覓好久~也希望可以訂製心目中想要的色彩款式~終於給他找到啦!找到了之外,還有一點讓他擔心的是家具運送不知是否搬不搬得到樓上!由於客廳主臥分別在2樓與4樓,小小的樓梯間,擔心家具無法上去!e+ 團隊就出發前去趙家丈量尺寸與勘察環境!


丈量當天設計師也正在跟客戶討論裝潢細節以及擺設的家具大小位置,還有搬運傢俱動線是否OK!最後勘察後,知道沙發組合都需要拆背,就可以搬運到樓上。


趙先生 精心設計 以基本古典元素打造優雅的生活,從玄關開始,因空間的侷限,設計典雅雕刻的三斗櫃,當作展示櫃也是玄關櫃,櫃上的聚寶飾品也是入門的一個開始,一個好的風水。


在新古典的氛圍營造裡,也滿足了業主的需求投影機可以觀賞電影。 主人椅跳金色,展現出主人的霸氣,也讓客廳多些變化!


金系時尚,巴洛克奢華 考究線板、雕花等立體層次,打造古典奢華。 使用金箔元素,讓整體更立體亮眼。實木雕刻、描貼金箔方式、仔細鉚釘釘釦等等可以看出e+對家具的用心,一點都不馬虎的。


特地挑選一顆繡花抱枕,好看又能拿來墊腰,也展現出主人對這位置的重要性。



設計師打開了場域塑造了開放空間,使用不同的壁紙,呈現出每一個區塊不一樣的角色,貼心設計打造出溫馨好使用的多功能中島餐桌。


主臥室以白金系列,量身訂做了主人溫柔婉約又不失氣度的床台。表達了新古典的浪漫風韻。對稱床頭櫃,也和主體元素相互呼應,每個細節都透露出古典元素。


床尾小客廳,在房間 也可以享有在客廳一樣~休閒自在看電視的時光。


開心認識趙爸爸媽媽,都是退休老師,小編以前也是學美術的,看到趙爸爸的畫作,回憶到以前畫作的時候,莫名的感動。非常謝謝趙家的肯定,收到家具滿滿滿意,從零到有,我們用心討論到最後成果發表,真的非常的開心! 完美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