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出獨特的混搭主義

結合古典。浪漫。華麗。現代元素


精緻的新古典風格,一直深受杜大哥與夫人的喜愛,利用古典壁布與緹花紋展現內斂古典氣韻。 住在台北南港的他們,自從有了新家,不急著一次將家具買齊,強調要買到最好最喜歡最對味的商品,無論是接待貴賓或是自己使用時賞心悅目,都可以擁有好心情。

在網路的推薦下來到了e+傢俱,與小編現場討論款式並選定喜歡的顏色,隔天e+團隊就到現場核對裝潢完的現場尺寸並確認送貨環境。




有別於制式的沙發組合,利用四人座及貴妃椅混搭,相同配色呈現。不僅讓空間有更豐富的層次,每道精緻的工法背後,蘊藏更多業主對生活的想法。相同用料的精緻小書椅,成為客廳的小亮點。



商品連結:AB64-新古典牛皮雙人床架

為搭配浪漫的紫色花紋窗簾,而訂製紫色牛皮古典床,實木手工雕刻的部分用烤白貼金箔線條,點綴空間的華麗感。

商品連結:AB64-新古典牛皮雙人床架

商品連結:AB69-新古典床頭櫃

同款造型床架,為配合次臥的素雅清新淡紫色牆面,配上香繽金漆的實木雕刻,在華麗中不失溫柔的氣質。床頭櫃使用烤白貼銀箔,也與床架珠光牛皮相互呼應 誠摯的感謝杜大哥與夫人對e+傢俱的支持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