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老顧客新房傢俱回購,就是要e+

經驗累積用心規劃打造充滿愛的小屋


漂亮有氣質又親切的邱先生跟許小姐在彰化秀老狼日照中心服務,她強調 "照顧長者跟照顧家人一樣重要!喜歡漂亮的東西,對價格也要斤斤計較,服務跟品質更是首要考量" 感謝五年來對e+的支持與愛戴,買新房還是對我們念念不忘,攜手打造溫馨舒適又浪漫充滿愛的小屋。


有了五年前的經驗,許小姐知道在裝潢時就要確定風格跟家具尺寸才能將一手規劃的格局與裝潢,跟家具相互呼應一體成形。到現場聽了我們專業師傅建議空間擺1+2+3人位的沙發會最適合,就二話不說立刻決定了!來到主臥室空間發現新古典床無法用吊車搬進,師傅仔細的丈量樓梯的對角線,後來決定在裝潢部分完成時先把床送達。

商品連結:AS7-新古典沙發 | AT50-新古典大茶几 | AT3-新古典小茶几

客廳果真如師傅所說,擺上1+2+3人位的整體感和協調性真的是無懈可擊啊!家具運用烤白貼線條金箔的手工,搭配金黃色提花布料的沙發,讓整個空間瞬間華麗了起來,這就是客人想省裝潢費用的主要功能呀!



為擋住從地下室上來一眼見到客廳的視覺畫面~特別選用烤白貼金箔展示櫃,不僅能將空間裝飾,且還非常實用呢!

商品連結:AT88-新古典長餐桌 | AC39-餐椅

來到了二樓餐廳區,當初量身訂做烤白貼銀箔的餐桌與紫色餐椅,搭上綠色地毯,在家吃飯就像在綠地上野餐一樣自然舒適。

商品連結:AF40-新古典玄關櫃

三樓就是主臥室啦~先是烤白貼銀箔的玄關櫃,素雅的映入眼簾,搭配同色系的書桌,由於擺放位置不靠牆,特地訂製這款雙面都有造型的款式,浪漫的蝴蝶好似翩翩飛舞在主臥室內。



再來就是這空間的主角~~燈嘞~全金箔的床架搭配白色的絨布,真的是超符合白雪公主貴氣的呀~ 旁邊的臥榻也呼應著一樓沙發的提花布坐墊呢~


交貨完許小姐還特地在我們粉絲專頁上嘉許” 回購率100%的選擇~e+是買一個3美的好選擇:「物美」、「價美」、「服務美」感謝有你們幫我完成「成家的夢想」每一處都有e+的影子,無所不在的e+,與我生活同在,感謝喔,萬分滿意,時刻想你們喔”給了我們大大的支持,真的很感謝也有說不盡的感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