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風範 x 復古風韻

簡單裝潢 X 華麗沉穩的英式古典傢俱


大甲許先生的新家是買裝潢完工的成屋,最近剛完成交屋,差擺上美美傢俱就可以入厝了~逛著網路後,來到門市看到這組沙發,驚艷的直呼就是它了!e+團隊也立刻安排到現場丈量,及評估送貨動線


無論是客廳、餐廳、臥室、外觀,都要丈量且紀錄的非常詳細,就能讓送貨非常的順利,這樣客人也會很放心~而在專業團隊評估下,確定二、三、四樓的床,都要用吊車進場,比較安全。


在一些簡單裝潢後,很快的看了好日子,就安排送貨了~當天e+團隊,不僅將傢俱包裝的非常扎實,裝潢建築都保護的非常周到,讓客人不斷稱讚非常細心呢!


一陣忙進忙出之後,美美的傢俱都定位完成了~客廳背牆壁紙使用大面積的古典花紋,配上這款雙面雕刻英式古典沙發,一進門就被這氣勢所震撼!


取名為「太極錢滾錢」的這組沙發,擁有百年經典傳承工藝,簡化太極造型雕刻,以及古錢成圓、富貴逢圓的意象。


再來是餐廳,茶鏡放大了空間,選了氣泡水晶燈柱配上限量款古典餐桌,反射在鏡中世界,用餐時有如置身於皇宮般高尚。為呼應客廳配色,烤黑貼銀箔線條讓雕刻突顯出更有層次。精緻的雙面雕刻餐椅背面就是要跟正面一樣好看,別看它實木雕刻看起來硬梆梆,卻是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造型,客人直呼比其他用料有泡棉的款式都還好坐 。


走上二樓,就是美美的主臥室,一樣是簡單的裝潢,配上背牆大地色的壁紙,配上這組古典雕刻床,整個就是天作之合,這張床就像為了這間房所設計一樣的協調。



由於空間夠大,床尾又再擺上全牛皮低背現代沙發,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就是一種幸福。


主臥室的浴室外,有個簡單的化妝檯,有了這款化妝椅,讓女主人坐上立即成為優雅的貴婦。


三、四樓客房,一樣的空間、一樣裝潢只有壁紙不一樣,都使用簡單造型的床頭片款式,選用浪漫的淺紫色,搭配全銀箔的手工雕刻,與浪漫的公主房呈現獨一無二的質感。


每次交貨完,看到客人滿意的笑容,是小編最有成就感,最開心的時候,大甲親切又可愛的許先生說,有時候買傢俱也是一種緣分,急著要入厝的他,跟家人逛過好多地方,終於找到e+傢俱,能讓他們看一眼就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