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美式鄉村純白古典體驗

沒有金、銀箔貼料的潔白古典風格


業主 醫生娘許小姐經由弟弟介紹,得知得e+傢俱可以訂製沙發,喜歡美式古典的她,已經有夢想中的藍圖,來到我們實體店面挑選喜愛的傢俱,並討論出她的想法,結合空間呈現出來的質感與氛圍,以簡潔呈現的現代手法,重新詮釋業主喜愛的美式古典風情,將生活重心圍繞著溫暖的色系以全烤白營造素雅的質感 。


把沙發背牆以美式風格不可或缺的牆板線條,白淨背景前,以個性的亮點主人椅畫龍點睛為空間注入活潑感。



經典美式風格,歐美流行款,座享慵懶,品味極致!量身訂製屬於自己的色系。




新古典大茶几,全烤素白也超美的,與木底板的呼應,空間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的舒服。



喜歡客廳茶几有抽屜功能的,特別挑選一顆”床頭櫃”來擺放,也非常的適合。


餐廳擁有質樸的元素與俐落線條的餐桌、餐椅,以跳色的餐椅更提升空間的活潑性。


鄉村花樣壁紙,淡雅的壁色,擺上超質感的雕刻傢俱,回到家就像來到異國風情。


床邊櫃去掉金、銀箔的點綴裝飾,呈現另一種純白潔淨的味道。


喜歡小香的她,刻意請師傅幫她訂一個LOGO在櫃子上!


感謝這麼有氣質的醫生娘支持肯定,一點一滴的佈置打造空間內部,把家裡打造出溫馨質感的家,讓家人擁有團聚的幸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