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極限的美與藝術

創造出讓人有不想離開的幸福感


從房子在整修到完工一年的時間,張小姐一直關注著的e+古典的產品, 客廳開放空間平數非常大,煩惱著如何規劃擺放,e+團隊在裝潢期間現場丈量並給予建議,從討論規劃到設計完工的成果,真是滿意極了!喜歡典雅的她,特別選用浪漫柔雅的色系搭配,打造心目中美麗的家。

商品連結:AS7-新古典玫瑰沙發 | AT81-新古典鏤空大茶几

客廳選用1+2+4人座新古典貴氣玫瑰花朵沙發, 美麗動人精緻雙面雕刻,搭配著淡雅粉紫色的提花布質下去訂做,質感入室,鋪敘大宅光感,超級加分。

商品連結:AT103-新古典大型長餐桌 | AC47-新古典餐椅

喜歡西式的長餐桌,特別訂製260cm*110cm 10人座長桌。餐廳是一家子團聚的空間,新古典的語彙表現的淋漓盡致,呈現宮廷的尊貴意象。喜歡簡單素雅的描貼風格,細膩雕花的餐桌椅展現古典的氣息。

商品連結:AB60-新古典雙人床架

喜歡白靜舒適的感覺,特別訂做了全白的色系床組,讓臥房看起來乾淨俐落更是明亮,夢寐以求的床台,讓人享受舒服背靠,細膩精緻雕刻,描貼金銀箔的手法,讓人特別喜愛,讓空間成為一個藝術的典藏,小公主藏不住溫柔的氣息!


商品連結:AB17-新古典化妝台

浪漫素雅雕刻化妝台,是實用的藝術品,擺在臥房一小角就是美麗的景。低背化妝小椅凳,不僅可以給您靠背舒適的化妝,精緻小巧的雕刻不會擋到美美古典化妝台,還能給帶給空間一個亮點呢!


謝謝張小姐的支持肯定,讓我們表現的機會,打造美美的家。完工的成果,真是滿意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