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派十足的新古典傢俱

e+對傢俱的要求絕對比您更要求


楊大哥其實是我們一位客戶介紹來的喔!也逛過無數家的家具店,尋尋覓覓找自己喜愛的風格,看到我們家的商品非常的喜歡之外, 還可以訂做想要的樣式與尺寸就非常開心! 在房子還是毛胚屋的時候, e+傢俱團隊就去現場規畫擺設與動線,以及想要擺的沙發大小的位置空間感。






司機們在樓下準備並包紮沙發,並一一的吊上樓。幫忙拆窗戶的師傅們,真的的是工程浩大~一下就到中午12點了!



把全數要搬上樓的傢具 一一拆包裝!客人直呼!哇~你們也包的太仔細了吧!


師傅們正仔細的量中間圓盤是否置中,確定擺設位置。

商品連結:AF94-新古典玄關櫃

從大門入口進來最先看到的是這新古典的玄關櫃,烤黑貼碎銀箔+上藍寶石,使整體更顯得大方。


商品連結:AT68-新古典小茶几

客廳主人椅,烤黑貼銀,使用雲彩珠光牛皮,更顯得貴氣。美美細部刻花,以及整齊的鉚釘釦!這就是手工

商品連結:AT13-新古典大茶几


商品連結:AS15-新古典沙發



商品連結:AT51-新古典餐桌

喜歡使用方桌的習慣,所以把長方形的餐桌訂做成正方桌~也有圓桌團聚的感覺

商品連結:AC47-新古典餐椅

商品連結:AB66-新古典床架 | AB83-新古典化妝台 | AB82-新古典化妝鏡 | AC18-新古典化妝椅

主臥室又是另一種風格囉! 房間想要亮一點的色系,使用烤白貼銀箔的方式~有純淨的感覺,接下來要去看弟弟妹妹的房間囉! 感情要好的他們想要使用一樣的款式的床但顏色不同。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楊先生楊太太,幫我們介紹很多客戶! 讓好多人參觀他們家的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