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品質優異到讓人無法擋

貴氣風靡的古典 不一樣的韻味呈現


來到e+傢俱店面參觀過後,也確認風格的定位,就開始準備家裡的裝潢,並請e+傢俱團隊到家裡實地勘場與丈量尺寸,並在當下給予家具大小與動線甚至是擺設的建議以及傢俱的款式,並確認何時交貨送貨。

商品連結:ES7-新古典沙發 | AT9-新古典大茶几 | AT15-新古典小茶几

希望主客廳是給人穩重的感覺,特別選擇”太極錢滾錢”的沙發,客廳格局面相較寬,但與電視牆距離較近,使用4+1人位的沙發,使得空間感較不會壓迫。虎腳大茶几的點綴更讓客聽更有氣勢起來


沙發運用內斂的黑檀色+銀箔方式呈現,精緻雕刻以及完美的法式拉釦,讓人目不轉睛。



商品連結:AC47-新古典餐椅

餐廳是一家子團聚的空間,新古典的語彙表現的淋漓盡致,呈現宮廷的尊貴意象,細膩雕花的餐桌椅展現古典的氣息。

商品連結:AS16-新古典布質沙發 | AT14-新古典大茶几 | AT29-新古典小茶几

使用低背設計古典大天使沙發,最單純的浪漫素雅,融入獨特的藝術美感,更成為亮麗標緻的生活風景。實木雕刻的手臂非常粗壯之外,細部骨條的彎曲線都折得這麼流利,真是漂亮的手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