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寬廣空間的古典風格

輕奢華的居家環境設計與陳設


1F主客廳,代替主人迎賓的是這款超美浮雕沙發背櫃,搭配做為玄關櫃使用,不僅視覺更寬闊,更是顯現主人家的氣場。 將空間隱約區隔起來,又增添更多話題性。

商品連結:AF15-新古典玄關櫃

1F主客廳是男主人接待客人的地方,選色淺咖啡色系,與窗簾和背牆相互呼應,超霸氣虎腳大茶几,更提升主人的氣勢。

商品連結:AT9-新古典大茶几 | AT15-新古典小茶几

商品連結:AS5-新古典布質沙發

2F次客廳選用低背款式,女主人專用休憩空間,華麗淨白大器的品味,襯托居家的高雅氣度。完美1+2+3人位,並預留進出陽台動線,不擋住園藝視線

商品連結:AT28-新古典抽屜大茶几

大茶几可收納,小茶几一併選用同一色系,感到一體成型,華麗淨白大器的品味,襯托居家的高雅氣度。

商品連結:AS16-新古典牛皮沙發 | AT29-新古典小茶几

商品連結:AT88-新古典長餐桌 | AC47-新古典餐椅

為符合空間2F 餐廳訂製 200cm長桌,烤白貼銀箔線條,搭配銀灰色絨布,展現完美清新素雅的用餐環境。雙面雕刻造型餐椅,更是瞬間提升空間質感。



商品連結:AB64-新古典雙人床架

3F主臥質感背牆,搭配這款滿滿玫瑰花的床架,烤白貼金箔線條質感,營造甜美浪漫的夢幻情境。


床頭櫃當然也不能缺少玫瑰花呀!側拍將雕刻立體效果,展現的一覽無遺。

商品連結:AB36-新古典雙抽屜床頭櫃

5F小孩的視聽室也使用貓抓布料訂製L型沙發,讓貓咪也可以陪伴孩子一起快樂成長。


商品連結:BS16-現代多功能可調L型沙發 | BT60-現代不鏽鋼玻璃大茶几


台中施小姐一家的支持,超級愛貓咪的他們,不僅讓家裡的6隻貓咪有更大的空間活動,更是打造完美居家環境,用心陪伴孩子一起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