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英式古典的氣韻

將家打造成喜愛的風格那種感覺是無法言語的


在裝潢時就一直找尋心目中理想的傢俱,從北部逛到南部,做了非常多的功課,找到可以訂製的傢俱,又符合想要的風格非常的開心。從設計規劃時,一直在密切的討論,所需要的色彩以及尺寸款式,對於室內大小不知如何擺設,e+傢俱團隊來到現場丈量與建議合適的動線以及擺設。


商品連結:ES7-新古典沙發 | AT9-新古典大茶几

主客廳給人感覺是穩重的,特別選擇”太極錢滾錢”的沙發,使用4人長沙發以及雙人沙發,讓空間感更寬大。穩重的框架配色以及選用雲彩牛皮,讓空間別有貴氣氛圍。

英式古典金箔虎腳大茶几,與金碧輝煌的裝潢線板搭配相互呼應呢。

商品連結:AT15-新古典小茶几

商品連結:AT22-新古典圓餐桌 | AC44-新古典雙面雕餐椅

英式古典胡桃色的穩重色調帶點金箔的描繪點綴。美到不行的桌邊雕花,新古典的語彙表現的淋漓盡致,呈現宮廷的尊貴意象非常的吸睛。

商品連結:AB66-新古典雙人床架

非常唯美的床頭背板細膩雕刻,使用描貼方式表現金箔的手法,整體搭起來非常的尊貴。

商品連結:AB36-新古典床頭櫃

商品連結:BB39-現代風格雙人床架 | BB137-現代風格床頭櫃

輕古典手工拉釦造型,一款可以很華麗,也可以很低調奢華的舒適美感床組。側邊簡約線條,床頭菱格紋造型,最簡單純粹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