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居家幸福其實很簡單

屋主的微笑,見證幸福的模樣


恭喜潭子曾小姐新居落成,喜歡新古典的風格特地來e+傢俱挑選傢俱,經過充分溝通,了解客戶需求及喜好品味,完成女主人的理想『好宅』 客廳主角選用了新古典高背沙發組,選用香檳金珠光牛皮,呈現氣宇不凡的尊榮迎賓空間。

透光窗幔隨風輕揚,迎來舒心綠意蔓延入室,創造出零壓的美好意象。

客廳的配角-大、小茶几選用了霸氣虎腳系列,奢華大氣外框以黑色質感鋼烤為基底,貼銀色箔來點綴新古典的大器韻味。

商品連結:AS1-新古典牛皮沙發 | AT9-新古典大茶几 | AT15-新古典小茶几

商品連結:AT80-新古典圓餐桌 | AC39-輕古典餐椅
餐廳的背牆線板,像花瓣展開意象,餐桌烤黑底凸顯了造型的美,桌緣使用法式精緻的雕刻滾邊,配著質感金絲絨布的龍鳳色澤餐椅,完美的腰身曲線,流露出女主對家庭的柔美氣息。

主臥使用浪漫紫床頭片搭配雕花床頭櫃,每晚都能擁抱美夢甜蜜入睡,洋溢著高貴的穩定感,撫慰著終日忙碌的疲憊心靈。

商品連結:AB2-新古典床頭片

商品連結:AC49-新古典書桌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