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器穩重胡桃色遇上華麗金箔

有如皇宮般的極致之美


屋主找尋過多家傢俱店,一一比較找出符合心中的理想家居,最後經朋友的推薦介紹,找上e+傢俱挑選了霸氣TOP1 沙發款式--太極錢滾錢。美麗的雲彩牛皮面料,金箔點綴出太極及古銅錢被浪花打上來的意象,象徵著財源滾滾來!

商品連結:ES7-新古典沙發


商品連結:AT118-新古典小茶几

商品連結:AT112-新古典大茶几

此客戶案例的客廳區非常的大,茶几特別訂製加大,符合空間以及使用習慣。

商品連結:AT80-新古典圓餐桌AC44-新古典餐椅

一家五口,訂製150CM的圓餐桌,在重要的節日裡,一起團聚品嘗佳餚。


商品連結:AB64-新古典雙人床架AB55-新古典床頭櫃

主臥及孝親房挑選了新古典玫瑰雙人床台,特別挑選粉色牛皮面料,更增添浪漫華麗感。

商品連結:AB84-新古典床頭櫃

女屋主說,等他們年紀大了,1樓的孝親房是留給自己的,所以床台也挑選一樣的款式!

商品連結:BS12-現代沙發BT70-玻璃抽屜大茶几BC16-復刻版小馬椅 | BC11-旋轉小椅

次客廳的部份,擇選現代慵懶風格,女孩們的聚會談心的好所在。首選舒適度NO.1款式,亞麻的面料內填服貼度佳的羽絨材質,在配色上面也挑選好入眠的舒適色彩-棕灰色具有時尚質感味道又帶溫馨感。

商品連結:BB43-多功能大型雙人床架

商品連結:BB125-現代雙人床架 | BB5-現代床頭櫃

商品連結:BB131-多功能收納雙人床架BB46-現代床頭櫃

商品連結:BB133-大型雙人床架

看完女兒房以及客房,是不是覺得搭配的款式及顏色非常舒適呢,將您的需求告訴小編,幫你們達成理想中的幸福美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