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新古典風格的浪漫

等待永遠是值得的,因為不會讓您失望


不只是動線的規劃,還要搭配合適的款式及色彩,一切從零到有,看到成品後,真是太感動了!

一進家門 就看到這麼的美的玄關,絕美的石材背牆,擺放著吸睛的荔枝壽山石!美麗的玄關更是為這個空間加分了不少,黑檀色加上香檳色箔的搭配讓整體更加貴氣呢,從細節就可以看出主人家獨特的不凡氣勢!

寬敞的大廳使用了3+2+2+2+2+1+1人坐的雙面雕設計造型,讓每個面向都可以看到精美的雕刻,而主人椅特別精心挑選紫色絨布,主人說道:想要紅到發紫的感覺! 美麗的花朵大茶几鏤空設計,讓空間看起來更清爽、舒適感。


商品連結:AS7-新古典沙發

商品連結:AC53-新古典吧檯椅
特別訂製符合吧檯高度的吧檯椅,牛皮選用與客廳一樣的色系,讓空間更有整體性! 主人說:非常滿意這吧檯椅的坐感,坐好坐滿,屁股不會掉出來的感覺。

商品連結:AF27-新古典收納櫃

商品連結:AC44-新古典餐椅 | AT80-新古典圓餐桌
10人大圓餐桌,餐椅大膽使用酒紅色的繽花布材質,讓餐廳氛圍顯得非常喜氣,特別挑選這款高背餐椅。謝董說:常常邀請客人來家裡,每個地方都能有很美的背景,非常適合拍照!

商品連結:BB39-現代加大雙人床架 | BB33-現代床頭櫃

真得非常感動啊!非常感謝謝董以及謝太太給e+傢俱這麼好的機會,也讓各位粉絲大家欣賞這麼美麗又充滿藝術的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