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夢幻美宅

對家的憧憬與期待,所以必須花更多心思規劃

每當與女屋主討論傢俱事宜,皆能感受到對新家的美麗憧憬。 透過聊天過程中,了解屋主的習慣、喜愛風格、個性,來調配出專屬風格,挑選好傢俱款式,安排時間到高雄現場規劃尺寸



【客廳】
1+2+3人位沙發 好客的屋主,平常習慣與閨密們聚在一起聊天,另外添購了古典玫瑰長椅凳,可以容納更多人。


商品連結:AS1-新古典沙發


商品連結:AB21-新古典長凳


商品連結:AT9-新古典大茶几 | AT15-新古典小茶几

【餐廳】
長餐桌特別訂製150cm,跟沙發挑選同色的牛皮,柔美婉約的古典質感延伸至餐廳區,選用烤白貼銀箔的效果,讓空間更顯明亮。


商品連結:AT88-新古典長餐桌 | AC49-新古典餐椅

【主臥】
女屋主擔心碰撞,6尺床頭片配上6*6.2尺的床箱,減少風險~ 簡約線板搭配穩重咖啡色皮革設計,全銀箔實木框架,選用唯美的粉橘色牛皮,調和出新古典溫馨暖意。


商品連結:AB31-新古典床頭櫃 | BB11-現代長凳



【客房&鋼琴房】
到了樓上,來到了客房與鋼琴房,沙發的面料選用溫馨的布料,搭配著師傅手工拉釦的技術,沙發呈現出美麗立體的龍鳳色澤,增添了空間的華麗感,聆聽著女兒的琴聲,譜出幸福樂章的畫面。


商品連結:BS42-現代沙發


商品連結:AC68-新古典餐椅 | BC17-輕古典主人椅

交完貨當天,女屋主很開心跟小編分享說,朋友說她們家超像皇宮超美的!真的很開心共構出這麼美麗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