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曾小姐

復古歐式古典風沙發


商品連結:歐式古典沙發 | 日內瓦Geneva科爾小茶几 | 小邊几奧克薩娜大茶几 | 茶几


彰化曾小姐透過網路搜尋古典風沙發,
進而找到了我們歐式古典風沙發專家,當初選擇這組古典風沙發的時候,家人並沒有一起來,因為風格不同的關係,曾小姐跟家人還有一點小爭執,直到這組古典風沙發送至家中時,家人才相信曾小姐的眼光是對的,並相當讚不絕口。
 

歐式古典風沙發材質

 

這一組古典風沙發所用的材質是浪漫的紫色繽花布,深淺的兩種紫色印在沙發上,讓沙發相當有層次感,再加上使用法式拉扣,點綴了整組沙發。



在邊框方面,所有的雕刻都是純手工的喔!烤上黑色的漆並貼上細緻的銀箔,與紫色的沙發搭配起來,完全散發出歐式古典沙發的特色。
 

歐式古典風沙發單人座



單看一個單人座沙發,就感覺相當的霸氣,紫色的繽花布加上邊框的精緻雕刻,帶給人一種奢華且神祕的感覺。
 

整組歐式古典風沙發搭配上同色系的茶几,
與古典的地毯,完美的詮釋整個客廳想帶給客人的感覺。這次的歐式古典風沙發令曾小姐一家相當的滿意,也因為相信福華的品質及專業,連家中床架組也都是都是選擇我們的家具!這次彰化歐式古典風沙發的任務順利的完成,看到客人滿意的笑容,是福華繼續努力為大家服務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