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張先生

彰化新古典家具裝潢


來自彰化鹿港的客戶,由於搬新家需要添購新傢俱,
在網路上找到了e+傢俱,客戶在詢問時就表明非常喜歡新古典家具,需要e+傢俱幫他們訂製一系列的新古典家具。


商品連結:
新古典玄關櫃 |愛勒貝拉Arabela



一進到家門,映入眼簾的是一組相當霸氣的櫃子,是由華麗的雲彩效果底漆搭配上金箔所呈現,非常醒目,讓人目不轉睛,視線完全被它吸引。


商品連結:新古典沙發 |阿波羅Apollo
史考特大茶几 | 茶几 、AT15 史考特小茶几 | 小邊几


 

來到客廳,讓人有一種來到貴族皇宮的感覺,整個客廳充滿著新古典風格的氛圍,裡面使用的新古典家具所搭配的顏色以紫金為主,沙發組以金色的色調呈現,並以牛皮材質所製作,框架上還運用烤黑貼銀箔的手法製作,而旁邊三顆豆腐椅則是以高貴氣質的繽花絨布,搭配上神秘的紫色,除了能更凸顯豆腐椅的特點外,還能讓空間顯得更大,也不會太過於單調。


商品連結:
新古典餐桌 |查德Chad



餐桌部分整體以烤黑貼銀箔的手法製作,餐桌椅的椅墊及椅背使用進口濱花絨布製成,椅腳與邊框則是使用與餐桌同樣的手法呈現,讓整體能相呼應。

 
整張餐桌是使用實木製作,且看看這餐桌的桌腳,多麼精緻的雕刻手工阿!這材質可是屋主精心挑選的呢!


屋主對於新家可是相當用心的布置!
所有的東西由裡到外,都是屋主自己所訂製的,e+傢俱相當榮幸,能將我們的新古典家具放進如此高貴氣質的家中,也讓屋主相當滿意,看到如此美輪美奐的客廳,讓人都想住進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