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林先生

台中古典家具組


商品連結:新古典沙發 |阿波羅Apollo
史考特大茶几 | 茶几 


台中的屋主對於要購買新的沙發相當講究,一心要找到心目中完美的古典沙發,因此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在網路上搜尋,比較過許多家具店的古典沙發,最後e+傢俱獲得了屋主的青睞,讓我們備感榮幸。經屋主與設計團隊討論過後,選購了一組讓人相當驚艷的古典沙發組,光看照片就讓人目不轉睛了,實體的場景更是讓人沉浸在歐洲新古典的時代一樣。
 

這組古典沙發主要材質為藍色的金絲絨布,邊框則貼上金箔,
不覺讓人目光一直被吸引,也顯得相當貴氣,上面在放上紅色的小抱枕,三種完全不同色調的元素組合在一起,搭配的非常融洽。


客廳茶几則是選了一款虎腳大茶几,運用了烤黑貼金的工法,散發出高貴霸氣的感覺。
茶几的邊框使用手工貼金箔的樣式,與沙發一樣,避免整體過於花俏、繁複。


商品連結:
新古典餐椅 |佛羅倫斯Firenze新古典餐桌 |歐菲莉亞Ophelia



廚房
餐桌的樣式是選用烤白貼金的方式呈現,而坐墊部份是選擇了紫色金絲絨布,與古典沙發組互相呼應,給人一種低調的奢華感,坐在餐桌上吃飯,彷彿來到高級西餐廳一樣。

 


餐桌腳的雕花可也不能馬虎,
e+傢俱的所製作的雕花可都是手工的喔!美麗的家具當然要以如此細緻的手工雕花來襯托。


商品連結:
L型沙發 |亞爾夫Alf



最後是位於樓下的視聽娛樂室,裡面擺放了一張現代風的L型沙發,
與客廳以及飯廳的風格完全不一樣,L型沙發以現代簡約風格呈現,搭配上富含時尚設計風格的茶几,色調上也運用得相當適宜,讓視聽娛樂室有放鬆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