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趙小姐

歐式鄉村風貴氣繽花布沙發


住在彰化的屋主因為家中裝潢較特殊,因此一直在找尋適合的沙發家具組,直到在網路上發現了e+傢俱,找到了滿意的款式,並帶著家人來到了店面參觀。經過店員細心專業的服務後,屋主決定選擇客製化的訂製沙發,挑選自己喜歡的布料材質以及沙發的款式,期待著成品的誕生。直到送貨當天來到屋主家中,才發現原來屋主的居家裝潢是以原木為主,比起常見的水泥牆,原木給人更加溫暖的感覺,也帶著濃濃的日式氛圍。


商品連結:
新古典沙發 |泰瑞爾Tyrael


紅色的繽花布配上烤金的腳座、框架,散發出相當貴氣的氣氛,這組歐式鄉村風貴氣沙發是由屋主自己挑選的,鮮豔的紅色沙發與客廳的裝潢搭配非常合適。


e+在參觀其他房間時還以為整間房子都是以日式風格打造,想不到客廳擺上如此歐式貴氣風的沙發組時,搖身一變好像來到了歐洲的鄉村建築一樣,周圍的原木牆以及其他裝潢細節,襯托出紅色貴氣沙發的美。


商品連結:
新古典大茶几 |曼蒂Mandy


如此貴氣的沙發組所搭配的茶几當然也不可馬虎,充滿氣勢的茶几,底座以全金箔來呈現,
上方放置一亮面大理石板,種種的細節材質,凸顯出客廳整體的高貴氣勢。


屋內的牆面雖然大部分都是以原木呈現,
客廳擺放的貴氣沙發組、水晶燈以及其他擺設,視覺上與其他房間形成了反差,走在這間屋子,處處讓人感到驚艷,讓e+傢俱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