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岳小姐

古典風格華麗沙發


商品連結:
新古典沙發|歐拜德Ubadah


這次的屋主是經由別的傢俱行介紹,而認識e+傢俱,
由於屋主以前房子的裝潢是屬於較現代風的設計,而這次想要將新房子呈現出古典風格的裝潢,找以前的傢俱行並沒有找到古典風格的傢俱,因此就向屋主推薦了我們e+傢俱。e+傢俱為屋主選定好喜愛的華麗沙發,只差對於擺設有些困擾,e+傢俱事不宜遲馬上前往現場丈量。在與我們討論後,華麗沙發的款式及尺寸也都一次選定。


這組華麗沙發散發出濃濃的低調奢華感,其使用了緹花布與金絲絨布兩種不同的布料材質所製作低調奢華的風格,進入客廳彷彿來到了中古世紀一般。
 

華麗沙發組除了整體看起來時尚美艷外,還有許多重點特色,像是
框架上的玫瑰花雕刻,如此細膩精緻的手工,搭配上烤白貼金的工法,勾勒出完美的弧線展現了華麗的樣貌。


這次華麗沙發上的鑽釦與一般的不一樣,
水鑽釦造型是滿天星的樣式,燈光打下來閃亮亮的繽紛感非常的美。


客廳周邊簡單的裝潢,搭配上一組2+3+4的華麗沙發,增添了許多歐式古典的韻味。
完成後,屋主可是相當滿意此次的華麗沙發組,也大大的讚賞e+傢俱的服務,另外又向我們添購了其他的傢俱,滿足每一個客人的需求,是我們e+傢俱的榮幸,希望之後還能為其他喜愛e+傢俱的有緣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