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張先生

高機能舒適L沙發貴妃椅


商品連結:
賈斯汀L型沙發 | 布沙發 | 皮沙發克萊兒大茶几 | 長方几


客製化L沙發│台中L沙發首選
此次案件的屋主已經關注e+傢俱很久,
在網路上常常看到e+傢俱分享不同的案例照片,一直都很欣賞我們的產品,直到家中裝潢結束,終於有機會來到實體店面參觀。來到店面馬上就看上了一組L沙發,e+傢俱完全客製化的服務,讓屋主能自己挑選喜歡的材質布料以及顏色,以搭配家中裝潢的風格,台中L沙發推薦福華傢俱。
 
 
L沙發搭配貴妃椅│台中L沙發推薦福華傢俱
此款台中L沙發搭配的是屋主喜愛的大紅大黑色調,
帶給人不同的視覺氛圍,材質上則使用古典的緹花布製作,大大的提升L型沙發整體的舒適度,再搭配上兩側的貴妃椅設計,即使躺著也是相當合適的。


L沙發獨特的緹花布材質│台中L沙發
緹花布材質讓整體
L沙發更為獨特,特色花紋也點綴了L沙發,使之更為活潑。百搭時尚款式水鑽茶几,不僅簡單時尚,強化黑玻璃鏡面除了好整理外,搭配上任何沙發組都是相當合適的,不僅美觀也實用,隱藏式抽屜讓收納更為方便。
 

高評價的台中L沙發│福華家具台中L沙發
此款L沙發一到貨,就讓屋主讚美不已,給予e+傢俱高度滿意的評價,讓我們深感榮幸,
看到客人滿意的笑容,就是對e+傢俱最大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