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

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



貓抓布新古典沙發讓貓咪更自在玩耍│貓抓布新古典沙發組推薦


對於愛貓人士的新生活空間,搭配柔和典雅的貓抓布新古典沙發組款式,以及素雅的色系,再加上精緻典雅烤白貼銀箔小茶几,貓抓布新古典沙發組還特別選用了貓抓布材質,讓貓兒更自在的玩耍,在家具的擺設和細節處,打造屬於家的感覺。



高貴氣質的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書桌│台中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書桌


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書桌氣質雅致,也展現出高貴氣質。



端莊穩重的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單人主人椅│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首選


框景的概念延伸主臥房內,以皮革軟墊搭配牆面顏色,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全銀箔新床組,有種刻劃古典的味道及氣勢,在臥室閱讀休憩的空間,放置一張精緻素雅造型的單人主人椅,端莊又穩重,也表現處主人在家的地位。
 



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化妝台│台中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

人家說廚房象徵女主人財運,化妝台象徵女主人在家中地位,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化妝台雖然佔整體空間不大,但卻極為重要,除了方便化妝、保養品小物的收納之外,也要是個藝術品,在歐式風格化妝台前上妝,心情也會愉悅起來。



台中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床頭櫃│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床頭櫃推薦


床頭和床尾的蝴蝶結框架,讓人愛不釋手,非常的氣質典雅,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床頭小邊櫃加上雙抽屜特別的把手,讓床頭櫃更有質感。歐式風格蝴蝶結造型床架的浪漫配上質感床頭櫃,典雅幸福的閨房,藏不住雍容華貴。
 
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餐桌組│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


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餐桌組│中部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

餐廳開放空間讓賓客視覺更開闊,餐廳的璀璨吊燈與柔美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餐桌相互呼應。經典復古的餐桌設計,呈現古典宮廷式的意象。貓抓布新古典沙發組和其他歐式風格新古典家具,替業主創造出一個柔和典雅的家,圍繞整個家中溫馨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