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古典家具

台中法式家具以質感為名│台中法式家具首選


 
一直都非常喜歡新古典風格家具的台南游小姐,因為搬新家的緣故,特地跑到台中福華傢俱選購法式古典家具,由於新家裝潢風格重新設計,故決定將整個家具的配色換成游小姐想要的風格。
 
法式古典家具沙發組│台中法式家具推薦福華傢俱
商品連結:沙發 ES7

【台中法式古典家具,創造獨特品味】

客廳裡的法式古典家具沙發組,選用淺色淡雅的珠光米黃配色,精緻的立體雕花,加上古典的白色底漆,以及老師傅的手工貼箔設計,捲邊扶手勾勒出具有特色的支撐造型,營造出貴族奢華以及浪漫的空間氛圍。
  福華傢俱-烤白貼銀箔法式家具茶几│台中法式家具推薦
商品連結:茶几 AT11

【法式家具茶几,邊角線條彰顯高貴典雅氣質】

此外,烤白貼銀箔的法式古典家具茶几,典雅的外觀造型配上精美繁複的雕花,做工細緻、立體感強,不僅色澤清雅內斂迷人,連光澤也溫馨柔和。茶几的輪廓瑰麗華美、奢華大氣,加上每一個苛求的完美,細節和做工,都凸顯出高雅的藝術感。
  法式家具床架│法式家具首選台中福華傢俱 商品連結:床頭櫃 AB14

【台中法式家具床架,也可以是藝術品】

主臥室床架流暢的線條與精美的雕花,具有很強的藝術欣賞性,床頭水晶拉鑽,使靠背更顯飽滿,平穩結實的床腳,獨特的歐式弧度,加上精美的雕花,將床腳勾勒的美輪美奐。即使是床尾,也雕刻精細入微,從整體到細節無處散發著法式浪漫氣息。
 
另外床邊的床頭櫃富貴高雅的精雕,平滑順暢的線條,白色的淺色調、典雅浪漫的氣質,營造出極富內涵的家居氛圍,美麗的法式家具的床架以及床頭櫃,烤白貼銀箔的特色,讓主臥室更加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