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風格皮沙發

【沙發汰舊換新】

住在清水的唐小姐一家人,想汰換家裡使用十年的舊沙發,換成新古典風格的沙發,讓客廳多添一些色彩。與客人討論完後,接著就動身前往現場丈量。

 

新沙發與目前客廳風格的搭配

到了現場後,家中的風格與擺飾大部分都是屬於原木色系,於是我們選擇了胡桃木色的雕刻搭配珠光咖啡色牛皮,讓新沙發與客廳能完美搭配。


使命必達的搬運過程

新沙發是要放置於三樓的客廳,在對外窗寬度及樓梯寬都不足的情況下,與客人討論過後,決定將最大片的落地氣密窗拆下,待沙發運送完後再安裝回去。送貨當天,e+請來專業的玻璃廠師傅一同拆除大落地窗,順利完成送貨。


這款英式古典沙發,胡桃木色的雕刻搭配珠光咖啡色牛皮,與唐小姐家的室內裝潢如量身打造般的融合呼應,讓室內更增添古典風情。



正反兩面的立體雕刻,絲毫不馬虎的精細木工,放在開放式空間更能完整呈現它的氣派華麗。



 

唐小姐曾表示,曾經好幾次想換沙發,卻因尺寸限制而無法實現。這次e+傢俱有幸能參與如此大任,為客戶一家人完成換沙發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