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滿屋!夢幻般的感受

以浪漫為主題而打造的別墅

在一年多前王大哥與王太太來到e+傢俱就看好喜歡的傢俱,時常往來國內外的他們非常繁忙,當時他們的家還是毛胚屋,就請e+團隊到現場丈量及討論空間所需呈現的感覺而下去訂製傢俱,對空間要求極簡浪漫,將簡約的美式時尚融入法式古典之中,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浪漫風格,一年後裝潢完成,傢俱入住成果發表非常滿意,給我們大大的讚賞呢!

商品連結:AS7-新古典沙發 | AT11-新古典大茶几 | AT29-新古典小茶几

2018/11/12 紀錄一個即將拆包裝的沙發們,期待成果發表的樣子


入口一進門就看到法式古典玄關桌,雕花精美,設計造型簡約時尚,烤白貼銀箔的色彩凸顯主人的家居生活品味,大氣精美的家具。

商品連結:AF47-新古典玄關

素色牆面呈現出美式的極簡風格,讓粉紫色的傢俱為主角,反而激盪出另一種低調的華麗感,讓古典浪漫有了新的詮釋。有時候喜歡在茶几上用餐的業主,特別訂製可愛的古典小椅子,方便使用呢。


簡單線條彰顯法式優然質韻,搭配圖騰的電視背牆,將水鑽蝴蝶把手美麗的身影停留在流暢弧線型設計電視櫃上,增添了幾分秀氣、柔美,傳播時尚風情、高雅氣質,開啟了家居的休閒氛圍。



商品連結:AF104-新古典電視櫃


光線充足的餐廳,搭配與客廳同系列的布花,讓空間整體感提升,古典圓桌椅不只豐富空間的變化,更增添些許典雅風味。

商品連結:AT80-新古典圓餐桌 | AC26-新古典餐椅

感謝王先生與王太太的支持肯定!在毛胚屋的時候就來挑選心目中的傢俬。從了解溝通到現場丈量評估,完成屋主最喜歡的粉紫溫馨典雅的歐式風格。專屬的浪漫城堡,呈現出法式古典既有的浪漫美感,又兼具美式風格的簡約與俐落,讓居家環境就像像劇般的華麗浪漫,卻不又失居住時應有的美感與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