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重重難關,堅持初衷,服務至上

打造夢想中新古典居家風格的姿態

超有名的媽宮黑糖糕業主一直在尋找新古典的傢俱,在網路上搜尋,發現有專門訂製新古典的傢俱,又有運送到澎湖的服務,整個就開心極了! 兩個月前與設計師討論心目中想要的傢俱,就決定和母親一起飛來台中選傢俱,來到實體店面琳瑯滿目,直說,看了每個都好喜歡呢!不知選哪個款式~ 由設計師的引導,選定好款式,就等待傢俱的製作囉~


兩個月後e+團隊飛到澎湖一起組裝傢俱!2018/09 27 e+團隊5人行出發

在遠處就看到這麼漂亮的建築物!就是媽 宮 黑 糖 糕 啦!


裝滿滿的傢俱貨櫃也抵達囉!


紮實的包裝以及看圖片就知道有多重的沙發,需5個壯漢來搬呢! 是不是開始期待拆包裝的樣貌啦?

【客廳】
商品連結:AS15-新古典沙發 | AT15-新古典小茶几 | AT9-新古典大茶几

客廳是非常寬敞的四方格局,特別挑選了高背雙面雕刻的古典沙發,烤黑貼銀箔穩重表現方式,更展現主人家的尊貴表現。選用1+1+3+4人座擺設方式,讓客廳更加豐富及氣勢!

商品連結:AT9-新古典大茶几

由於空間格局,特別訂製了180*110cm的大茶几,這尺寸是一個六人座餐桌的大小~可想而知,這客廳有多寬大呢!

商品連結:AS15-新古典沙發

主人椅的氣勢!!! 霸氣沙發沙發以及內斂烤黑銀箔方式呈現這麼大的客廳當然少不了雙面雕刻,這麼精緻雕刻讓人目不轉睛。


【書房】
商品連結:AT124-新古典書桌 | AC32-新古典書桌椅 | BC16-小馬椅

不只是一個貴氣帶有文書氣息的書桌,在空間帶入新古典的唯美,重新詮釋美書房的進化定義。讓人更享受在書房的氛圍。


在仔細一看,桌面還有特別設計的木皮貼皮的感覺,非常的有古典味道。 師傅真的手工好細~做的真漂亮阿!

商品連結:AT124-新古典書桌 | AC32-新古典書桌椅

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裡,仔細看每個傢俱都有他的故事性,精緻的表現代表著我們對傢俱的用心。

【主臥室】
商品連結:AB64-新古典床架 | AB45-新古典床尾椅 | AB31-新古典床頭櫃

奢華古典風床組,實木框架精緻雕刻,營造華麗的邊框造型展現了不一樣的精緻工藝。


描貼金箔方式、仔細鉚釘釘釦等等可以看出我們對傢俱的細心,一點都不馬虎的。

商品連結: AB31-新古典床頭櫃

床頭櫃也是占主臥是很重要的角色唷!高實用性床頭櫃,解決你床頭凌亂的困擾,讓您的房間看起來乾淨整潔,同時提升溫馨舒適感唷!

商品連結:AB45-新古典床尾椅

精緻床尾椅,舒適臥室成為夢想中新古典內斂的姿態。是空間裡的小點綴,也是空間裡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