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華麗璀璨的法式古典宮廷

釋放自我心中的理想宅


若要深得消費者的信任,必須建立在良好的口碑上!美麗的吳設計師,經由業界好友的強力推薦下得知e+傢俱,實際到店面參觀果然感受到不同凡響的各種用心,CP值超高的商品,搭配專業的服務,忍不住直接為業主打造迷人的優雅宮廷。


1+3人位低背沙發的擺放,整體空間的視覺穿透感顯得寬闊舒適



為求送貨順利,專業的e+團隊來到了現場場勘動線,設計師直說還好你們有來,不然這樣的舊式公寓電梯跟樓梯都太小,19樓若要使用實木雕刻的古典商品,一般訂製根本無法順利進場。在了解送貨動線及現場尺寸之後,為配合室內天花板及門窗高度,e+團隊與設計師協調為客人選配低背造型沙發,以及訂製尺寸的餐廳臥室商品。


由於門窗太小無法使用吊車運送,e+團隊為達成業主的期待,在安全為前題的考量下,四位壯丁花了將近兩個小時徒手搬運沙發走了兩趟19樓,終於完美達成任務!真的是辛苦了


商品連結:AS16-新古典沙發

窗外的景色也不會因選用古典造型沙發而遮蔽


商品連結:AT111-新古典大茶几

客廳利用金箔古典線條語彙貫穿整體居家空間,讓客人一進門就感受到這般精緻氣勢。 附有收納功能的同款大小茶几,輕鬆提高空間使用的彈性。

商品連結:AT118-新古典小茶几


商品連結:AF10-新古典展示櫃

白底金箔為主色調的富麗堂皇,在在確立出了展示櫃的新古典輪廓,多麼迷人閃耀更提升層次感。



精緻的手工小書椅,綴點出空間的溫馨亮點,客人來多也不怕。


商品連結:EB22-新古典衣帽架

不僅如此,超實用的古典衣帽架,即便放在客廳沒使用也是個超美的裝飾藝術。


商品連結:AT80-新古典圓餐桌 | AC49-新古典餐椅

訂製100cm直徑的餐桌,連結的是充滿歡樂笑聲的溫馨用餐環境。


商品連結:BB39-現代床架

主臥室專為業主挑選粉色皮質,床頭床側皆拉皮扣,展現低調奢華又不失大雅風範的氣度。


商品連結:AF36-新古典斗櫃

床尾的置物斗櫃,使用白底銀箔線條,有別於客廳空間,展現出臥室的溫馨質感。
貼心的設計師,用心安排規劃每個角落,將次臥室無用的空間格局重整與古典花架的妥善應用,賦予生活彈性的關鍵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