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於都市的皇宮

擁有的意義在於價值的所在


台中的張先生,平常定居於加拿大,退休後秉持著落葉歸根的信念,堅持在台灣買個屬於自己的房子,即便一整年待在這不到三個月,還是希望在台灣留下屬於自己的影子。

商品連結:AS48-新古典沙發


在參觀完e+門市的品質並選定喜歡的款式後隔天,團隊就立即到現場,趁還在裝潢的時後,將上下樓兩戶打通的空間仔細規劃,為使家具與裝潢呈現一體成形之貌,我們實地走訪建議裝潢調整到適當的位置。

商品連結:EB5-新古典鏡子 | EF15-新古典玄關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精緻雕刻的玄關台,在黑壇色與金漆的相互輝映下,將雕刻呈現完美的立體質感。閃閃動人的蘋果樹,放在貼皮拼花的桌面上,顯得奢華貴氣。


張先生將框架顏色特製,與裝潢跳脫出層次,使用雙面雕刻造型的沙發,正面與背面都能賞心悅目,坐墊使用緹花材質,不僅好整理,更是氣質脫俗。



造型隔間的後方,是精緻奢華餐廳的表現,與沙發用色呼應,呈現最完美的視覺享受。


樓上使用不同款式的玄關台鏡,並用高質感胡桃色漸層烤漆,有別於樓下款式,更顯明亮。

商品連結:AS12-新古典沙發 | AT40-新古典大茶几 | AT41-新古典小茶几

二樓空間,使用四張單人位與一張四人位方式擺放,緹花布料讓素雅的沙發背,活潑了起來。



與沙發同款式訂製局部雕花貼金箔,在造型背牆的突顯下,空間顯得奢華貴氣。

商品連結:AC47-新古典椅子

次客廳旁,有間配色與面料都跟沙發相呼應所打造的書房,這空間是小編覺得最有故事性、最令人動容的空間。我們聽著張先生訴說著:牆上那幅畫,是剛認識老婆她最美的樣子,25歲青春年華,當時還沒開始交往,就只能看著照片這樣想著她,如今,當她在加拿大陪著小孩孫子時,而我在台灣想她的時候,就可以看著這幅畫傳達思念了。

商品連結:AB25-新古典雙人床架

接下來就是溫馨臥室的部分了,同款床架造型,使用不同面料,搭配不同的床包,讓素雅中帶著幽雅的層次,床頭櫃為配合現場空間,訂製不同尺寸。

商品連結:AB25-新古典雙人床架

商品連結:AB60-新古典雙人床架 | AB36-新古典床頭櫃

主臥室非常寬敞,使用厚床頭板藤蔓造型手工雕刻床架,訂製同色系妝台,透露著優雅華美的古典意涵。

商品連結:AB90-新古典化妝台 | AC50-新古典化妝椅 | AB91-新古典化妝鏡


商品連結:AB66-新古典雙人床架 | AB57-新古典床頭櫃

這間是張先生主要在睡的床,居高臨下美美的夜景,搭配床組優雅氣韻造型,張先生隔天興奮的跟小編分享說這輩子從來沒有一覺到天明,唯獨睡過我們舒服的床墊加上攜手打造的臥室空間,讓他滿意的安心進入夢鄉到隔天。


感謝張先生對e+的肯定與讚聲,強調專業規劃與貼心有禮的服務讓他感到賓至如歸,交貨那天,張先生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那模樣實在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