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相融實用與兼顧華麗氣勢

現代與古典的完美配置 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台中江先生與黃小姐,不定期在台灣各地做生意,有緣在台中南屯找到第一眼就很喜歡的房子,在用心的裝潢下,配上漂亮又實用的家具,不僅省下大筆裝潢費用,更營造出符合每個家人期待的獨特舒適環境~ 長型客廳空間,選以2+2+4人位低背造型沙發,開闊空間視野,霸氣雕刻腳突顯了空間古典大氣感。咖啡金色牛皮透過精緻雕刻與水鑽襯托出輕盈與成熟兼具的質地。

商品連結:AS16-新古典沙發 | AT9-新古典大茶几 | AT15-新古典小茶几


商品連結:AT103-新古典長餐桌 | AC47-新古典餐椅

為開闊視覺尺度,設計將客廳、餐廳、廚房三區為開放空間,並使用統一色系串連。
240cm長餐桌,有別於四支腳形式,利用雙支腳座給您優雅入坐不卡腳。

商品連結:AF104-新古典收納櫃

大門進來映入眼簾的玄關旁,有個美麗又實用的置物矮櫃,放拖鞋最適合不過了。

商品連結:AB47-新古典床頭櫃

女主臥室,造型背牆與床架尺寸在裝潢時,相互調整到最佳位置,連插頭位置都設定的一體成形,讓女主人回到家就能享受放鬆的幸福。


商品連結:EB1-新古典化妝台 | AC58-新古典化妝椅

化妝鏡、台、椅,白色的空間基底與簡單的線條,呈現出古典優雅的氛圍,香繽金色牛皮的搭配下,更顯女主人的浪漫氣質。

商品連結:BB70-現代雙人床架

男主臥室,選擇現代設計感曲線造型床組,穩重的配色質感,與裝潢和窗簾相互呼應。

商品連結:AT63-新古典書桌 | AC44-新古典扶手椅

著迷於新古典風格的浪漫,又難忘懷木作家具的溫潤觸感,男主人的辦公桌選用高質感胡桃色烤漆。

商品連結:BB39-現代雙人床架 | BB32-現代床頭櫃

女兒房走輕古典質感,少許的菱格紋拉釦,就能提升空間的華麗質感。

商品連結:BB43-現代雙人床架

男孩房使用仿清水模的質感造型背牆,選擇簡約時尚款,將男孩的大氣嶄露一覽無遺。

商品連結:AC47-新古典扶手椅 | AT76-新古典小茶几

更衣室旁有個三角地,主人椅與小几是空間的逗點,下午茶時間享受幸福時光。


溫馨的客房,也不容馬虎,拉釦床頭片,不僅達到古典氣質,並充分利用空間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