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紫色的浪漫。古典系列

年前交貨!說一個陪伴業主兩年的故事


回到交貨前三年,蔡小姐當時剛買了預售屋,正為此開始蒐集家具風格的相關資訊。為了滿足隔間規劃客變的需求正積極提前規劃中,某日在「幸福空間」雜誌上看到了e+傢俱的資訊,立即出發到e+門市參觀,果然對於品質跟產品風格都很滿意呢。


就這樣等待建設公司交屋完成的同時,我們也陸續經過了兩年的溝通,e+團隊也到現場規劃家具擺設動線。


終於來到了交貨的這一天,為配合沙發背後工作台的高度,使用低背經典芬蒂造型量身訂製L型沙發,並選用深紫色牛皮,提升空間浪漫色彩。

商品連結:BS33-芬蒂沙發 | AT107-新古典雙層茶几

配上兩顆滿滿水鑽的腳椅,增加座位數,平時當穿鞋椅也是超級吸睛的亮點呢。


精緻的實木手工雕刻的大茶几也是客廳的一大亮點,雙層桌面設計,不占桌面空間,可說是美觀與實用兼具的藝術品呢。

商品連結:AT36-新古典長餐桌 | AC39-經典餐椅

開放式動線延續進入餐廳的場域,同配色使得餐、客廳相互呼應,在優美線條與量身訂製細節的古典調和下,有如呈現一幅美麗的室內佳作。

商品連結:AB25-新古典6尺床架

主臥室以粉紅色調揮灑一室的古典浪漫,展露蔡小姐對低調奢華質感的期盼。


感謝 蔡小姐讓e+傢俱陪伴整整兩個年頭,不僅與客戶建立完美的默契,更是為其打造全家的幸福輪廓。